关于公开征求《药品质量控制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》意见的通知
来源:省药检院发布时间:2013/04/19浏览次数:10860

各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(食品)药品检验所(院)、各口岸药品检验所,总后、武警药品检验所、计划单列市药品检验所:
     根据中检院全球基金项目计划,我院负责制定全国药检系统实验室质量管理文件(QMS)。2012年,我院成立了QMS文件制订工作组,负责该项工作。工作组按照我国药检系统实验室质量管理的实际情况,结合世界卫生组织《药品质量控制实验室良好操作规范GPPQCL》的有关文件,在吸收有关专家建议和意见的基础上,2012年6月形成了《药品质量控制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》初稿,在11月份,召开了全国专家研讨会,对该文件初稿进行了审议,形成了全国征求意见稿。
    现公开征求全国相关单位意见或建议,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3年4月1日―6月1日,文本文件访问公告栏下载。
联系人:项新华  010-67095943   
地 址:北京市东城区天坛西里2号
      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质量管理处  
邮 编:100050
特此通知。
附件:《药品质量控制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》征求意见稿 (PDF格式)

(消息来源: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)